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9年新生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7: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浦语琳)9月5日晚,我校在呈贡校区兰茂堂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季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培训讲座分两个场次,由保卫处处长秦红军进行宣讲。

 

扫黑除恶,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对于刚踏入大学的新生来说,外面的世界五彩斑斓,形形色色的东西正在吸引着那一群至纯的孩子们;校园是社会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以校园为媒介认识世界。因此,老师对学生的引导显得尤为重要,秦红军无疑为这些大一的全体新生上了重要的一课。在宣讲的过程中,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讲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介绍了校园贷、套路贷等有关表现形式,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强化了安全知识。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贴近实际,让学生深入了解涉黑涉恶、电信诈骗等的表现形式,赢得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一次宣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新生对遵纪守法的认识,增强了对黑与恶的辨别能力,提高了拒绝校园贷、套路贷的能力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