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9年暑期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09:08: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浦语琳)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呈贡校区开展“2019年暑期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系列活动”,活动由保卫处与雨花街道共办。

呈贡区扫黑办张仕林警官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为师生进行“扫黑除恶及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防范”专题讲座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宣读了近日在雨花高校片区发生的多起涉校警情,并提醒师生关注三个方面,一是全校师生要积极投身校园扫黑除恶工作;二是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适时反馈疑似诈骗信息,达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三是全师生要深入了解、自觉远离、共同防范“校园贷、套路贷”,并在政法机关协助下严厉打击罪犯

 

 

秦红军还要求参会学生骨干利用课外时间广泛组织防骗安全宣讲,增强全体同学的防骗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