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文明过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2-23 14:18: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师生员工们:

2019年已接近尾声,元旦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西方的节日“平安夜”和“圣诞节”也将至。为此,保卫处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文明过节的倡议:
    一、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元旦、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文化记忆。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移风易俗,不跟风、不崇洋、不攀比,过好中国传统节日,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二、提高文明素养,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提倡文明守礼,遵守社会公德,不燃放违禁用品、不使用飞雪、喷雾、霜花等喷瓶,以免造成清理和环保问题。提倡文明用餐,不大吃大喝,确保身体安康!
    三、关爱尊重他人,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师生员工要互相尊重、和睦相处交流,促进和谐友爱,争创文明校园,共同营造和维护平安、祥和的校园氛围。
    最后,祝全体师生员工文明过节,一起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节日!

保卫处

2019年12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