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2020年校园安全暨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4:21: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治安科供稿2020年6月24日下午14:30,保卫处在呈贡校区佩衡馆及附近广场组织开展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校园安全、反恐应急演练活动。参加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的人员有保卫处干部职工、驻校保安队、驻校消防维保员及部分学生安全保卫委员。

wps1.jpg

演练准点开始首先,西门值班保安发现持刀疑似不法份子由西门外突然闯入校园佩衡馆附近欲找目标准备“行凶,值班保安立即边控制边巡逻队长报告,队长接报后立刻调集校园处突巡逻队迅速赶至现场围堵疑似不法分子,并在佩衡馆外过道将其完全控制。

 

 

wps2.jpg

wps3.jpg

 

随后疑似不法分子进校后还点燃火情,故全体安保人员立即展开校园安全应急灭火实地演练,很快控制火情,并将“伤员”送至校医院“救治”。本次活动分为校园治安反恐事故应急处突演练火灾扑救演练事故现场伤员搜救演练。

 

wps4.jpg

 

演练活动结束后,保卫处处长秦红军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安全圆满进行达到预期效果表示肯定并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进行指正,同时要求全体保卫人员学生安保员们要提高自身应急处突综合能力,并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生产,增强校园反恐安全意识,熟悉基本常识,强化自救意识等,真正做到人人懂安全、安全为人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