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2020年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1:4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7月29~31日保卫处联合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对白塔校区、和平村家属院、关上家属院、呈贡校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暑假前的安全检查行动。

 

wps1.png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带领白塔校区保卫科、保安公司经理及保安人员、消防维保公司专业人员等8人参加白塔校区等区域安全检查(宿舍管理员积极配合)。

 

wps2.png

 

查出白塔校区学生宿舍学生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违规物品40余件及时予以了清缴,并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安全知识的随机宣讲教育。

 

wps3.jpg

 

7月30日,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带队在呈贡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研究生处、保卫处、驻校保安队长、驻校消防维保员等9名工作人员参加(宿舍管理员积极配合)。

 

wps4.jpg

 

查出远志楼研究生、博士生宿舍,发现违规使用电器、管制刀具等35件现场收缴,并教育学生用火用电等安全方面的规范要求。查收的违规电器由宿管统一保管,毕业离校时可以认领带走。

 

wps5.jpg

 

 检查组在检查完宿舍后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在检查完宿舍后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方面进行指导,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及安全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日常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对安全意识淡薄和不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工作的学生严肃处置。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对安全意识淡薄和不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工作的学生严肃处置。

 

wps6.jpg

 

 检查组对校园各超市经营情况进突击检查,发现好丽佳超市售卖大功率热水壶,现场要求超市老板不得售卖大功率电器。超市老板表示会及时下架该类商品。

 

wps7.png

 

检查组对暑假留校本科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收缴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10余件。

 

wps8.png

 

7月31日,保卫处消防科和驻校消防维保人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配合教务处、科技处在呈贡校区教学、科研实验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治安科、白塔校区保卫科、消防科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