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应急处突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0 17:04: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保卫处供稿)1120上午,保卫处按照校园安保工作方案在呈贡校区弘毅楼及附近广场组织开展一次应急处突演练活动。参加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的人员有保卫处全体干部、驻校保安队、驻校消防维保人员。

 

 

        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同志做演练前部署。

 

 

 

         9:00许一名疑似“不法份子手持凶器东门南侧小花园闯入弘毅楼,值班保安立即向队长报告手持防暴器械进行阻拦与现场巡逻队员共同围堵不法份子同时启动校园反恐防暴应急预案。

 

 

        应急队员及时赶到,经过近 4分钟的搏斗在弘毅楼大厅将“歹徒成功制服,并移交公安机关带离校园,警报解除。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同志对本次应急处突演练活动进行点评要求相关人员改进不足方面,并对此次应急演练正常完成表示肯定通过此次应急处突演练,进一步提升磨合了应急处突队伍,为及时、有效、妥善处置紧急突发事件夯实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