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处长到白塔校区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9: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0月12日,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到白塔校区、和平村学生宿舍等区域带队进行安全检查,白塔校区保卫科、消防维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处长做现场指导,并要求立即开展整改。针对当前COP15会议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再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COP15期间校区内部安全平安;二是严把校门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把无关人员挡在校门外,扫码测温做到不漏一人;三是确保交通安全,进校师生非机动车辆有序规范停放校门两侧校外;四是消防安全,牢记心间,严格按“防消结合 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校区消防安全无事故。

摄影图片:贾农 编 辑:郭冬梅  郭永康   审核:秦红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