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0: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0月16日,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和在家自行收看的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lip_image002.jpg

  

收看结束后秦红军同志对保卫处干部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高校保卫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的实际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豪情、开拓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悔的奋斗人生。

  

  

 

  另外:驻校保安公司负责人和队长骨干也参加观看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