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寒假期间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1:55: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寒假期间部分同学已陆续返校,2月1日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副处长江松分别带领驻校保安、消防维保骨干人员对呈贡、白塔两校区内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重点场所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并做工作督导。

在学生宿舍,一边询问值班宿管人员学生入住情况,并强调要认真做好日常进出登记和宿舍内部检查,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等产生安全风险隐患的行为;一边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楼宇周边、楼道检查指导等,确保宿舍区域安全。

在假期值班食堂,一边了解食堂员工个人防护工作方面,并严格要求认真遵守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规定;一边督促驻校保安、消防维保人员开展好日巡查工作,做到提前发现、控制、消除风险隐患。

在实验中的实验室,一边与实验室相关责任人交流实验室防火防爆防毒等安全常识;一边反复强调安全与生产发展之间的关系是相互促进,一个也不能轻视,都要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在检查校园区域,一边强调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无阻的极端重要性;一边要求驻校保安、消防维保人员重点加强校内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区域的检查巡逻,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按学校要求继续做好校门管控和周边防控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