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规章制度

保卫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06-17 08:55: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面主持保卫处工作。

    二、负责组织实施全校保卫工作,组织领导全处人员积极完成学校和上级公安机关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维护学校的政治稳定、治安安全,充分发挥保卫部门的职能作用。

    三、主持处务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布置各项工作任务,检查督促下属认真履行职责。

    四、组织全处人员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创造条件加强干部的在职培训,提高保卫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关心本处人员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全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五、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处实际,制定并实施本处年度及阶段性的工作计划,表彰奖励先进,批评和纠正不良现象,推动全处工作向前发展。

    六、配合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认真做好本处人员的考核、聘任工作。明确本处各类人员的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抓好勤政廉政建设,管好带好队伍,防止各种违法违纪的行为发生。

    七、协助学校综治委、消防委做好学校的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工作。

    八、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听取师生员工对保卫工作的意见与要求,努力提高和改进安全保卫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