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4: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了强化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1月14日下午,保卫处治安科组织召开寒假期间校园治安安全工作例会,保卫处处长秦红军出席会议,并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会后,秦处长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治安科长冯增禄、保安公司负责人赵元东、驻校保安队长孔世亮、驻校消防维保员保志坤等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学校寒假供餐食堂安全管理情况,对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出了用火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强调假期工作人员离开食堂要注意重点检查水电煤气及门窗关闭等必须的程序。

检查食堂的消防设施设备,并要求食堂负责人在相关重点部位增加灭火器、人人熟悉消防器材的操作。

检查二期学生食堂,就二期食堂假期相关设备未妥善做好保管工作方面,现场通知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

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留宿情况,建议宿舍管理人员要加强留宿学生的管理及用火用电等安全方面的规范要求。

另外,1月10日上午秦红军处长还带队组织对白塔校区进行校园安全综合检查,白塔校区保卫科科长郭永康、贾农及驻校保安队长参加了此项工作。

 

 

2020年1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内容